Tuesday, April 25, 2023

墮胎七次!酒店小姐靠亂玩活下去

才22歲的小藍上班喝不夠,下班還喝。她不喜歡太清醒,寧願瘋癲過活,受傷太多的她,內心脆弱。(攝影/王辰志) 小藍今年22歲,已在酒店待5年,算是老鳥。她以敢玩出名,只是酒店玩慣了她私生活也脫序,「做『八大』又怎樣,要我在東區街上大喊我是酒店小姐都可以。」她的朋友爆料,她真可以這麼瘋,去夜店玩時曾跳上台尬舞,脫到剩內褲,把夜店當成酒店。她性關係也很亂,手機搖搖,看對眼約出來就可上床。但是堅稱不做S,「我不想變成妓女,我不是那種花錢就可以幹的女人。」她說,她進這行是為了還錢,不是為了賺錢。 小藍在酒店以敢玩出名,但她堅稱沒接S。她說進酒店是為幫家裡還錢不是賺錢。(攝影/王辰志) 「我爸愛賭欠很多錢,我國中就在泡沫紅茶店打工。我已經幫他還幾百次了,但他還是不斷挖洞叫我跳進去…。我一點都不愛買名牌,你有看過穿成這樣的小姐嗎?我賺的錢都給我爸了。」她小時候是阿公、阿嬤帶大,要升小學時才回到台北的家,「那時我才真正感覺到原來我有弟、妹,有爸媽,有一個家。所以當這個家出問題的時候,我努力不讓它瓦解。反正我也不愛念書,那就讓我去賺錢。」但她覺得,爸媽完全不關心她,「國二時翹家,只是想得到爸媽一點注意。但我爸直接把我送進少年觀護所,你覺得我會怎樣?那裡面的教官,動不動就打…。我很恨我爸,信不信?恨到想殺他。」但家裡一需要錢,她還是會想辦法解決。 小藍的心理醫生告訴她,最好暫時不要跟家人聯絡,因為家人會使她憂鬱症加重。「我不講你看得出來我有病嗎?」其實有跡可循,她點煙時,手在發抖。「17歲剛進酒店,我根本不適應,明明想哭,還要猛笑,我只得靠搖頭丸舒壓。」她也離開過酒店一年,「我去當作業員,但薪水才一萬八,兩個月我就做不下去了。也曾談過三次比較真心的戀愛,但最後下場是墮胎七次,男友都說還不想定下來。」本來她已跟第三任男友訂婚了,但男友認識壞朋友後,開始看不起她、還動不動就跟她要錢,不給,就打得她遍體鱗傷。 酒店玩慣了,她私生活也脫序,經常令在一旁的人尷尬。(攝影/王辰志) 現在她自己的生存方式就是要「瘋癲」。「我的性關係很亂,但至少不是性交易。很多男生喜歡跟酒店小姐交往,因為小姐有錢啊,晚上去上班,男友就拿你給的錢請別的女生看電影。我都知道,所以,不需要認真,玩玩就好。」她說她喜歡玩的感覺,因為人生有太多不開心的事了。 (撰文:楊筠 原載於壹週刊334期) 本文出處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breaking-news/life/20151011/27812105
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不收費黃台直播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後宮視訊聊天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正妹空姐-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圖片一絲不掛-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-真人摳逼裸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qq視頻聊天,午夜交友平台,裸聊qq-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app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頻 真愛旅舍live173 真愛旅舍 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18pps視頻-午夜理影院你懂的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-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成人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173免費視訊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社區 上原瑞穗照片-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uu視頻官網 台灣UT173官網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,影音視訊聊天室,視訊交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搜查官祈莉~奴隸交配實所、潛入篇 深澤祈

【影片主角】︰深沢いのり(深澤祈莉) 【中文簡介】︰格鬥技和槍法都最強的搜查官—祈莉,潛入的組織設施,進行著把綁來的美女下春藥來懷孕的奴隸交配實驗。本要解放奴隸卻反被組織抓住,被奴化強姦。被用春藥封住她的抵抗,被比自己下賤的傢伙們把精種灌注子宮。又強又美的巨乳祈莉,可說是最高級的...